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

时间:2021/5/17 18:11:2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度第七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党组成员施志胜、李明奎、龚文军出席会议。

 

 龚文军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议精神。

 汤培远、王菊、杨鹏飞、胜志胜、李明奎先后交流了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学习体会,并就市人大常委会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汤培远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现场办公会的重大战略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二要统一思想认识,把现场会确定的事项确定下来、坚持下来,作为长期坚持的目标。三要切实履职尽责,结合人大的工作职能推进现场会精神落实落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科级实职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