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代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5/18 13:25:4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18日9时,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临沧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328人,实到会313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杨浩东主持会议。

 担任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张之政、张剑萍、李银峰、汤培远、李光辉 、李寿志、王菊、杨鹏飞、施志胜、胡德扬、陈昌砚 、李明奎、龚文军。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尚东红、杨安兴、杨文章、唐文庆、任宏、蒋世良等主席团成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郭惠云、赵子杰、牟洪操、赵贵祥、王美荣、路治华、赵卫东、杨利民、赵斌、吴正昌、代猛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宣布了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临沧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议经过法定程序选举:汤培远当选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陈昌砚、李明奎当选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寿志当选为临沧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利民当选为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思荣、彭勇当选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杨浩东宣布选举结果后,全体代表以热烈掌声表示祝贺。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