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代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9/2/18 19:45:0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18日16时30分,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杨浩东主持会议。

 应出席本次主席团会议的主席团成员59人,出席会议的有51人。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成灿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大会副秘书长彭贵荣关于各代表团酝酿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临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分项表决通过了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临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提交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大会副秘书长彭贵荣关于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通过了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宪法宣誓实施方案。

 大会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