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代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2/18 14:30:4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18日11时,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应出席本次主席团会议的主席团成员59人,出席会议的有48人。

 会议审议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审查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书面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并分项表决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群关于临沧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临沧市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分项表决通过了关于临沧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临沧市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大会副秘书长彭贵荣关于各代表团酝酿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临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分项表决通过了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临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大会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