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代会会议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21/2/2 16:37:0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2日上午,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临沧会议中心开幕。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327人,实到代表285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汤培远主持开幕大会。

 担任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杨浩东、张之政、李银峰、尚东红、赵子杰、杨文章、王菊、杨鹏飞、施志胜、胡德扬、陈昌砚、李明奎、龚文军。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马志刚、李寿志、沈熙、蒋世良等主席团成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郭惠云、张中义、牟洪操、赵贵祥、王美荣、路治华、赵卫东、倪正刘、肖涛、张龙明、张玲芳、张永明、袁清祥、杨利民、赵斌、顾炳战、邹雪峰等。

 

 9时,汤培远宣布: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市长张之政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从10个实现重大突破及10方面回顾了“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以10个推进及10个抓安排部署了“十四五”和2021年的工作。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提请代表书面审查临沧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临沧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临沧市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部分住临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出席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民团体和中专学校及市属中学、中央和省属驻临单位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驻临军警部队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