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代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2/18 8:41:19|本文来源:临沧融媒体新闻社 |作者:王燕 张家兵 王宏斌 文/李贵荣 图|点击数:

 2月17日上午,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应到会主席团成员59人,实到57人,符合法定人数。省委组织部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张纪华到会指导。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之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光辉作关于市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分项表决通过了9个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决定将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张纪华指出,为切实加强对临沧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省委组织部派出指导组到会指导,协助市委认真分析换届选举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严格贯彻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央、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指导临沧市开好“两会”,确保省委批复的换届人事安排顺利实现。张纪华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职尽责,以铁的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要懂规矩、守纪律,自觉服从组织的安排,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使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不辜负省委和全市各族人民对这次会议寄予的厚望。

 

 张之政强调,各位主席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各代表团要认真组织代表对9个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进行酝酿讨论,做好代表的思想引导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