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代会会议

龚文军主持召开筹备组和各代表团工作班子负责人会议

时间:2019/2/15 21:54:0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15日15时30分,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受王菊组长委托,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和各代表团工作班子负责人会议。

 

 龚文军通报了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筹备组各工作组通报了有关情况。

 会议就各代表团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龚文军强调,筹备召开好这次会议,首先要充分认识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什么,其次要熟悉会议议程和会议工作日程。

 

 就做好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龚文军要求,一要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强化纪律作风,加强代表引导;二要必须勠力同心抓服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团结协作,强化精准细致;三要必须严守纪律树形象。人代会是全市瞩目的盛会,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和选举纪律,严守新闻宣传纪律,严守会议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确保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顺利召开,真正让代表满意、让市委放心、让我们自己满意。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成员、筹备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各代表团工作班子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