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第二党小组专题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9/20 15:55:5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作者:余江丽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小组组长肖天瑞同志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加强党的监督,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和行为失范,维护党的纪律,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条例,以条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强素质、树形象,认真履行好职责,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