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汤培远主持召开临沧市打造“绿色能源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2/23 18:06:0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打造“绿色能源牌”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汤培远主持召开临沧市打造“绿色能源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研究临沧市打造“绿色能源牌”总体实施方案。

 

 打造“绿色能源牌”是临沧市“10项重点工作”之一,汤培远就做好临沧市打造“绿色能源牌”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工作机制和工作要求作了强调。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就临沧市打造“绿色能源牌”总体实施方案(2021--2023)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部门职能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市发改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市外办、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政府金融办、市投资促进局、市税务局、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临沧边合区管委会、临沧供电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