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刘子杨深入博尚调研

时间:2017/10/13 18:00:03|本文来源:博尚镇人民政府 |作者:吴永春|点击数:

10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联工委主任刘子杨,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副秘书长戎正商、选联工委主任罗成灿等陪同下,深入博尚镇调研代表换届选举、代表活动室建设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刘子杨查阅档案文件和图片资料,听取了博尚镇人大主席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博尚镇开展人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镇党委、政府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刘子杨强调,一要让群众听得到党的政策、找得到代表、办得了难事,乡镇人大主席团要组织开展好代表工作。二要深化选民监督机制,层层严把关、环环守法律,确保能够选出为民说实话办实事的合格人大代表。三要进一步加强村级代表活动室建设,为代表学习交流、开展活动、接待选民搭建一个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平台,努力形成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生动活泼的局面。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