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暨第二十九期读书活动

时间:2021/12/4 16:10:2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举行干部职工2021年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第二十九期读书会活动,集中学习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学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青领学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龚文军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龚文军从“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准确领会中国共产党继续成功的重要部署”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