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3/1/20 17:40:5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机关党组副书记杨青,党组成员张志海、叶茂昌、罗云生、李光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情况通报及有关意识形态领域情况通报、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加快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临沧市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若干措施》的通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中共云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云南省支持柔性引进人才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收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行政编制限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报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和机关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讨论通过了无纸化表决系统相关配套设备采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23年度报刊杂志征订、人大网站文字安全检测和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机关工勤、事业人员年度考核等相关事宜。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