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七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5/14 13:49:3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召开机关党组2021年度第七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殷致宏,党组成员张华开、李光旭、罗云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2021年一季度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情况通报》《临沧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精简文件统计范围口径的通知》。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续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楼物业管理、职工食堂服务协议及保安服务合同的请示,关于“智慧人大”一楼大厅可视化平台设计方案,关于组织退休干部赴临翔、双江开展专题调研的请示,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方案;关于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调研员、保留处级待遇干部工作分工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宣传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