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3/2 7:49:1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 |作者:黄光梅 文/李卫芹 图|点击数: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应到会15人,实到12人,支部书记张华开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在市直机关2020年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还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集中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