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第八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0/11/27 21:56:1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第八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学习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专题“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二编第三章至第五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宣传部、中共临沧市委组织部、中共临沧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向肖之东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龚文军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在自学的基础上,通过机关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党支部学习、党小组学习等多种形式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批示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必学内容。要以省人大常委会为标杆,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在政治机关、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讲纪律转作风,切实抓好机关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履职水平。

 

会议还就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