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5/24 8:59:1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黄光梅 文/ 李卫芹 图|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华开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知史爱史、知史爱国”有关篇目,《党的廉洁纪律知与行》中“什么是廉洁纪律、为什么要严守廉洁纪律”的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杨浩东同志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钟汝驹以《感悟真理的味道体会信仰的力量》为题,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罗开祥以《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是中国人民的幸福源泉》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还对一季度党员积分进行了测评、评选了每月之星和流动红旗,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清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动车组”个人清单等工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