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永胜村开展春节慰问

时间:2018/2/12 19:04:1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桂华|点击数:

 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率财经工委主任王群、机关调研员鲁桂华,深入挂钩联系的耿马自治县大兴乡永胜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

 

 殷致宏一行详细了解了永胜村扶贫攻坚工作情况,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研究工作措施,要求他们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实施乡村振兴计划,深入开展“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和“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实践活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殷致宏一行还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送上了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鼓励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用自己的双手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