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德扬视察国道G219线沧源南撒至岗莫标山公路建设项目

时间:2021/11/11 16:59:2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 庆|点击数: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道G219线沧源南撒至岗莫标山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胡德扬深入国道G219线沧源南撒至岗莫标山公路建设现场视察项目推进情况。

 

 胡德扬实地查看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应对措施,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稳步推进工程进度。沧源雨季长、雨量大,路基塌方严重,严重影响正常施工进度,希望项目指挥部和项目部积极克服困难,妥善处理各种矛盾,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力争年底建成通车。

 二要高度关注安全生产。雨季基本结束,施工的黄金期即将到来,大量的机械和人员将全面投入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显得尤为重要,项目部要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监督和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三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指挥部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助项目部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施工人员管理,确保无疫情输入。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