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肖国光到扶贫联系点勐来乡英格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4 18:05:17|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11月10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扶贫联系点勐来乡英格村,为该村全体党员和村组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肖国光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十九大报告的本质内涵,十九届一中全会简况三个方面,用佤话和汉话两种语言,用农村党员群众听得懂,理解得了的话语,深入浅出地,原原本本地讲解十九大精神。

 

宣讲活动中, 肖国光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他特别强调了十九大提出对扶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 要求全村的共产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继续弘扬好阿佤人民历来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的光荣传统,带头知党恩,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学好用活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立足英格村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积极发展种养殖和劳务输出,努力增加群众收入,着力提升村民的人居环境,改善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

宣讲活动结束后,肖国光一行还深入英格村查看养殖豪猪示范基地、养牛专业户、学校建设,走访建档立卡户建盖房屋,并鼓励群众大力发展产业,提高家庭经济收入,早日脱贫奔小康。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