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沧源自治县依法圆满完成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时间:2021/12/31 10:46:33|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陈亚春 |点击数:

 12月28日是沧源佤族自治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日。经投票,依法选出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79名,乡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584名,依法圆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选举日当天,县委机关选区选举大会现场氛围庄重热烈,县委书记杨志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在该选区选举大会现场,分别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平等县政府领导在政府机关选区选举大会分别进行投票,其他县级领导都到自己所在选区投票站投票或委托投票。

 

 选举日当天,全县260个投票站依法同步进行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