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八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6/24 17:30:3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八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杨青,党组成员叶茂昌、罗云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人民日报》6月23日刊发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委信息办理工作规定》、关于做好统一战线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市直单位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临沧市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关于推动落实带薪年休假制度的工作提醒函、关于认真落实“一把手”抓人才工作责任、关于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上半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度综合考评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度综合考评职能指标、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综合考评工作的通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公务员二季度平时考核等次及大兴乡永胜村驻村工作队工作经费等相关事项。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殷致宏、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王新刚、三级调研员张华开,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行政财务科、组织人事老干科、宣传科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的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