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2/11/24 9:07:39|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11月22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专题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思荣主持,党组副书记李映忠,党组成员张锦艳、黄志华、钟磊出席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主题。

 李映忠、张锦艳、黄志华、钟磊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杨思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要学精神、悟原理、明方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原原本本学,把握学习重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强自信、清职责、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勇担当。坚持学用结合、融会贯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短板弱项,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要求,全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李德荣、三级调研员李正清,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参加学习。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