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时间:2022/11/23 13:57:13|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11月22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思荣主持,党组副书记李映忠,党组成员张锦艳、黄志华、钟磊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传达学习五届市委常委会第61次扩大会议、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46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迷途抉择》。

 

 杨思荣强调,要以案为鉴,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记宗旨,严守底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以良好的作风持续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监督、依法履职,以实际行动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李德荣、三级调研员李正清,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