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3/5/29 10:59:2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5月26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思荣主持,党组副书记张焱忠,党组成员张锦艳、黄志华、李建卫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广东、河北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临沧市委组织部贯彻落实组织工作重要事项报告制度若干措施、镇康县委常委会关于耕地流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通报了临沧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政治纪律典型案件。

会议听取了关于参加中南大学临沧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地方立法和备案专题培训班学习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选题计划,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镇康实践”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代表之家创建方案。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李德荣,三级调研员李正清,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