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时间:2019/10/18 13:27:0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朱坚金|点击数:

 9月25日至29日、10月16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群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先后深入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以及耿马自治县调研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9月25日至29日,调研组先后到市公安局、市教育体育局、市财校、市文化旅游局、市文化馆,耿马自治县教育体育局、农业农村局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10月16日,调研组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期间延伸查看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调研组以查阅资料、查看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实地了解市县部分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负债总量及构成,相关管理制度建立和实施,资产配置、使用、处置和效益,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财政部门、行业主管部门、行政事业单位,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管理的措施意见建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