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纳杰率队到临沧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情况

时间:2018/12/6 22:29:5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华开|点击数:

 12月3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蒙冬梅、农业工委副主任邓先培等深入临沧,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情况。

 纳杰一行先后深入双江自治县勐库镇冰岛村、乌龙茶庄园、双江南华糖业公司,沧源自治县勐省镇芒阳村、翁丁村,调研基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地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听取当地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对各级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充分肯定临沧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

 纳杰要求,各级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认真总结农业农村工作经验,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过程中,挖掘工作亮点,突出产业发展,切实增强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脱贫的能力,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深化农业农村改革,不断增强和激发农业农村的发展活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双江自治县、沧源自治县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