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10/22 16:49:5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临沧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施志胜、胡德扬,秘书长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陈豪有关批示及相关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印发〈关于统筹协调省、州(市)自治县立法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关于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陈豪书记7月23日批示精神的情况报告”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中缅边境临沧段界务管理维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临沧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修改民族自治地方自治条例有关工作的请示、2018年度临沧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测评结果的报告、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的方案、关于调整立法咨询专家库人选的建议、关于开展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询问工作建议方案、关于召开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会的请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制度与工作规范中提请主任会议研究的制度规范、关于组织在临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临沧选举产生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的工作方案、关于召开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确定,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于10月25日召开,会期1天。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