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凤尾镇十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8/7/10 17:22:06|本文来源:镇康县凤尾镇宣传办 |作者:张健星|点击数:

 7月9日至10日,凤尾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3人,实到50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凤尾镇人民政府镇长所作的政府专项工作报告。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凤尾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为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颁发当选证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号召,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时间表、路线图,大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镇年内3个深度贫困村和2个一般贫困村精准出列,实现684人以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精准脱贫。要牢牢把握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国家加大对沿边地区和贫困山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重大机遇,坚持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证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