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施志胜深入双江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3/30 16:22:07|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3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施志胜深入双江自治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

施志胜一行先后深入勐勐镇忙建村、忙糯乡小坝子村和忙糯村大营盘自然村,听取乡镇、村两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推进情况。

 

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施志胜指出,一要对可能出现的入学、因灾、因病等动态问题,要做到有预案、有措施及时跟进解决。二要抓住时节,切实把春耕、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抓实抓好。三要按照市、县、乡镇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因地制宜、因产施策,持续巩固提升保障群众稳定增收的产业基础。五要做好扫黑除恶治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施志胜一行还深入勐库镇冰岛村了解冰岛茶小镇项目建设情况。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伟军参加调研,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会主席李双和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