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听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情况

时间:2022/11/29 22:37:3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十九次(扩大)会议,听取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开展述责述廉和民主测评。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杨青,党组成员张志海、叶茂昌、李光旭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志海就各专工委(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作了点评。

 会议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扣发展大局,提升服务大局的质效。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要用规矩约束行为,守好做人做事底线。

 

 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不是机关党组成员的检查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