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度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9/23 19:19:5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举行2022年度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跨地区外溢风险人员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市级单位干部职工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市纪委市监委关于三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原文学习了“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五轮专题培训学习内容。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篇目,观看了政务礼仪培训视频《会面礼仪》。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公务员2022年第三季度平时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