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沧源自治源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9/19 9:17:33|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沧源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肖国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冲刺阶段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充实县处级领导及定点扶贫单位挂包乡(镇)村的通知》精神。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芒回水库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沧源佤族自治县县级国家工作人员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草案)。

会议确定,年内组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体检。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