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23/1/20 10:45:3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任务清单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市公务用车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违规使用公务用车信息报送工作以及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公务用车封存停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就春节放假事宜及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对春节期间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安全、保密等工作作了要求。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