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博尚调研土地资源管理工作

时间:2018/5/15 15:56:25|本文来源:临翔区博尚镇人大 |作者: 张良蕾|点击数:

 5月15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一行,深入博尚镇勐托片区查看小煤窑管理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调研博尚镇土地资源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博尚镇有关负责人关于土地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博尚国土资源所负责人和区人大代表分别对存在困难作了汇报。调研组就小煤窑治理、不动产登记、土地整治等问题以及如何解决中存在的困难,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武雪梅充分肯定了博尚镇的工作。一是依法整治小煤窑坚强有力;二是资源保护尽心尽力;三是保障权益成效明显。她强调,下步工作中,一要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偷挖盗采行为;二要加强学习,特别注重带着情感做好群众工作;三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特别针对难点问题想办法、找出路。

 镇人大主席赵以刚表示,博尚镇将严格按照调研组的要求,严厉打击偷挖盗采行为,坚持可持续发展,提高土地利用率;做好土地储备经营工作,继续探索方法、积累经验,为长远开发打好基础。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