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18/12/11 20:59:5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专题研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及意识形态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党组成员施志胜、段春旭、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市委组织部转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市委书记杨浩东在“开放创新、繁荣发展”国际合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市纪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情况通报、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和四届市委常委会第76次、第77次会议精神及汇报贯彻落实建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下步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召开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时间及议程的请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人列席有关议题的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