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度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9/30 17:50:5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举行2022年度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向全国及云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2022年度前三季度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情况通报、关于利用国庆假期开展好“万名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成果提升完善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前后重点人群核酸工作、关于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篇目,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炼成钢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61、62集,开展了“边疆职工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职工诵读活动。

 

 会议就国庆放假有关事宜作了安排,对放假期间执行好各项纪律,做好保密、安全、疫情防控和外出报备等工作作了要求。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