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施志胜率队到茶叶林村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26 14:41:2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作者:李建卫|点击数: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队到镇康县勐堆乡茶叶林村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

 

 施志胜一行先后深入茶叶林村“三养度假村”项目建设现场、三块石自然村等,实地查看、走访座谈、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听取部分乡人大代表、村干部和群众对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施志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茶叶林村现代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对标“基础牢、产业兴、环境美、生活好、边疆稳、党建强”,统筹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引领作用,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整治行动,提升村容村貌;

 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营造“干部带头干、群众主动干”的良好氛围。

 

 期间,乡党委乡政府还举行了聘任施志胜为茶叶林村名誉村长聘任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副主任张锦艳等陪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