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杨思荣主持召开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6/23 16:00:30|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李卫疆|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快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根据镇康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6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主持召开岔沟村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县级挂钩领导及有关单位积极与镇、村一起研究部署,多次深入实地调研、指导及督促,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重点工作整体推进上成效还不够明显。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及挂钩责任,根据工作重点科学分配力量,夯实工作基础;二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项目指标,紧盯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三要在加快推进红色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的同时,继续抓好烤烟等重点产业;四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烟草公司、勐捧镇党委和镇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