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召开清洁条例修改座谈会

时间:2018/4/13 16:22:0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 |作者:常晋林|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和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制工委召开座谈会,对《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征求意见稿)第三稿(以下简称清洁条例文本)进行修改。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主任李国荣主持会议。

 

 会议对清洁条例法规文本的相关内容、清洁条例立法调研报告作了肯定。在认真讨论清洁条例法规文本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对清洁条例法规文本的整体框架结构、章节布局、文字表述等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突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协调发展这条主线,把临沧市委、市政府关于“洁净临沧”三年行动计划融入立法工作中;二要结合立法调研报告中所提出的二十一个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提高立法针对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三要根据立法技术规范的相关要求,在现有起草条例法规文本的基础上,将文本整体框架结构、章节布局、文字表述再作修改。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及条例起草小组成员,云南大学滇西发展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