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5/16 18:04:3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度第十一次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暨“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章,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贵祥、施志胜、李明昌、唐永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青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按照“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五个一”的要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为11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送上祝福和贺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光旭以“胡耀邦的家风”为题讲授了微党课,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炼成钢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38集。

 活动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全市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市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市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等次的通报、市管干部2021年度考核等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申报区级文明单位相关事宜作了安排。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学习活动。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