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2021年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7/30 22:35:5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7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2021年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施志胜、胡德扬、陈昌砚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青主持学习活动。

 

 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临沧市委领导有关批示抄清以及《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边境疫情防控期间不到边境3县开展督查检查考核的通知》《中共临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抓党建促强边固防筑牢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屏障的通知》文件精神。

 市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树兵从“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加强中华民族大团结、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三个方面,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相关内容,并结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相关工作,对我国有关民族政策法规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讲解。

 

 杨青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有关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