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镇康县举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

时间:2021/12/31 11:37:02| |作者:王玲 高梦雨 姚尚龙 秧海鹏 张新梅|点击数: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12月30日,是镇康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县城各选区现场到处洋溢着民主和谐、庄重热烈的气氛,城区广大选民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投上自己庄严的一票,选出心中满意的人大代表。

 

 县委书记魏丛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段寿华,县委副书记李云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在新城社区四班子大楼投票站参加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县政协主席李文娟在德胜社区南伞镇政府投票站参与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各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现场布置规范有序,氛围庄重热烈。

 

 投票前,参加投票的县级领导及选民们按照选举程序核验选民证,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此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分别采取投票站投票、召开选举大会投票、流动票箱投票等方式进行。为保证投票选举顺利进行,各乡镇选举委员会在投票前已配备选举工作服务人员,并进行了相关培训。

 

 各投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指导下,按照分流路径,测温、消毒、发放选票、秘密填写选票、投票等环节完成投票选举。工作人员全程监督投票过程,选民们踊跃投票,现场秩序井然。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