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第四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2/5 20:24:5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2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

 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部分篇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二编第十七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给予中共临沧市民政局党组书面检查问责的通知》《关于规范使用全市政法系统协同办公平台(OA系统)移动终端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度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亭通报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曝光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发现的7个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同时就严明春节假期期间的纪律作风作了相关要求。

 

 龚文军在总结时,传达了市委领导、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市政府领导对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服务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之意,并总结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服务工作的亮点。同时,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