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德扬深入英格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9/1/18 10:37:2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文峰|点击数:

 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深入挂钩联系的沧源自治县勐来乡英格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走访慰问中,胡德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向困难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并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生活,过上一个祥和安康的幸福年。

 

 走访慰问结束后,胡德扬与乡、村干部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英格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英格村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德扬强调,一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脱贫摘帽“三率一度”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分层次倒排时间、倒排工期破解难题,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全面完成攻坚任务,争取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二要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面落实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相关要求,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为实现全面脱贫摘帽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