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李繁荣带队赴西双版纳州学习考察“茶光互补”项目

时间:2023/6/1 16:58:29|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贺文英|点击数:

5月29日至31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带领县可再生能源发展和电网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到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海县、勐腊县等地,先后考察了勐海金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益州光伏电站、华能景洪水电厂、景洪市大渡岗乡大干坝大渡岗村光伏电站,就光伏发电与茶产业发展是否能互利共存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实地学习考察,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将正视自身差距,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探索“茶光互补”新路子。

李繁荣要求,要认真总结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吸收考察学习成果,充分结合沧源资源优势,学以致用;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积极配合衔接,为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要全力确保永和华能20MW光伏发电项目7月31日前建成投产;华能澜沧江(沧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要坚持走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原则,同时保安全、抓质量、抢工期、赶进度,全力以赴达成预期投产目标。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