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刘子杨到沧源调研

时间:2017/10/11 18:22:50|本文来源:沧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10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联工委主任刘子杨深入沧源调研指导代表工作。

  

 刘子杨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陪同下察看了勐董镇代表联络站、勐角民族乡勐甘村代表小组活动室工作情况。刘子杨仔细查阅档案及图片资料,同时,勐董镇领导和勐角民族乡人大主席对代表活动室建设及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子杨肯定了人大代表活动站(室)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乡镇党委、政府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刘子杨建议,一是乡镇人大代表是反映基层情况,代表基层声音的中坚力量,乡镇人大主席团一定要组织开展好代表工作。二是代表出自选民,要形成代表服务选民,选民监督代表的工作机制。三是继续推进村一级代表活动室的建设,整合村一级活动室资源,在没有专门代表活动室的村或村小组,进行“一室多用”的资源整合,充分发挥代表参政议政积极性。

 期间,刘子杨一行还察看了翁丁村、永和口岸等建设情况,听取了情况介绍,并对沧源自治县高度重视旅游开发打造国际旅游度假区表示赞赏。同时,鼓励沧源自治县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大向上争取国家支持,并通过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每年各级“两会”上提出有针对性的议案建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