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调研指导岩帅镇春耕生产

时间:2021/3/3 17:10:35|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杨国祥|点击数:

 3月3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在岩帅镇镇长董正强等陪同下,调研指导农村工作、春耕生产。

   

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李繁荣查看了贺勐村春烤烟移栽、甘蔗砍运入榨及东米村夏烟备耕准备情况,针对当前春耕生产工作,李繁荣提出要求。

 一要积极做好夏烟的备耕和春烟的移栽工作,确保2021年全镇7900亩烤烟的种植计划任务圆满完成。

 二要组织协调好劳动力做好甘蔗砍运入榨工作。

 三要抓紧落实好大春作物的备耕工作,积极动员群众修复水渠、机耕路和水毁农田。

 四要做好春茶采摘和加工的前期准备工作。

 五要克服疲劳厌倦情绪和松劲麻痹思想,认真落实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带领群众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与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六要以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用电为抓手,努力维护好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农村社会稳定和生产。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