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期读书会活动

时间:2018/7/20 16:50:53|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7月20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第七期活动。

 读书会认真学习了陈豪同志所作的《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拓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境界》主题报告,并由办公室主任杨庆、民族法制工委主任白玉华作学习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繁荣对交流发言作点评,并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

 一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陈豪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上来。

 二要大力营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良好氛围,树立“有为者有位,无为者无位”的用人导向,完善鼓励机制,让干部“想干事、敢担当、能作为”。

 三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拒绝贪图享受,要按照自己的任务分式、岗位职责,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不要拈轻怕重、挑肥拣瘦、推诿扯皮,更不能领着工资不干活,占着位子不干事,只喜欢指指点点,不想动手做事;希望大家主动融入服务大军,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矢志奋斗,做一位能实干有实绩好干部。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读书会活动。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