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刘子杨一行到勐董镇调研

时间:2017/10/13 11:14:24|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勐董镇人大 |作者:常向成|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联工委主任刘子杨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戎正商、选联工委主任罗成灿以及部分县级领导的陪同下,到勐董镇对代表联络站、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刘子杨指出,一是乡镇人大是国家基层权力机关,做好人大工作和加强人大建设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抓好基层人大工作。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为同级党委负责。乡镇人大一定要在党委的领导下主动谋划,主动汇报,做到依法履职,切实增强履职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巩固阵地,用制度规范机构运行,用阵地提供组织保障,确保人大工作规范有序。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