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主任会议

时间:2018/10/13 17:50:27|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沧源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肖国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临沧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沧源佤族自治县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草案);沧源佤族自治县2018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沧源县2018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沧源佤族自治县2018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新增债券结余资金安排使用的议案及关于批准2017年新增债券结余资金安排使用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资金收支及办公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的建议,确定会议于10月13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